广州九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华养康

 浏览量:[138962]

广州九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九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妙茵姿颈椎调理,颈椎护理好帮手!

妙茵姿颈椎调理,颈椎护理好帮手!

来源:广州九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0/28 18:27:39 By 朱会想 阅读(3520)

你的脖子有没有发僵、发硬或是酸、胀、麻、痛呢?脖子上就像是拴了一颗铅球,扭脖子会痛、肌肉特别僵硬。有时候扭动脖子,自己能听到骨头摩擦的响声。有没有缓解颈椎不适的方法呢?我推荐妙茵姿颈椎调理,颈椎护理必选!

妙茵姿颈椎调理

颈椎需要护理的信号:

1.颈部酸困

长时间的低头或固定体位,颈后部的枕筋膜、头夹肌、骶棘肌、斜方肌处于紧张状态,组织缺血、微损伤,加之平时缺少颈部的有效活动,进而出现酸困、沉重感等。

2.脖子僵硬,活动受限

日常长时间低头或感受寒湿邪气,或者枕头高度不合适,引起颈部肌肉慢性劳损,寒湿凝滞,肌肉痉挛,甚至纤维化,导致颈部活动受限。

3.脖子转动“嘎嘎”响

脖子转动出现嘎嘎响,多是颈部小关节错位导致的,主要是颈部长期处于前屈位或枕头使用不当,没有及时活动引起正常位置的小关节会出现短暂的错位现象。

4.颈部有明显压痛

过度低头疲劳或久坐,容易引起颈部筋膜炎,颈椎旁肌劳损,寒湿邪气影响,经络气血不通,不通则痛。

5.双肩发沉

颈部很多肌肉都起于颈椎横突,止于肩胛骨各处,颈椎受寒湿邪气影响及长期慢性劳损,导致肩部肌肉气血不畅,又缺乏运动,从而引起双肩发沉。

妙茵姿颈椎调理

温养肩颈,疏通筋络、舒缓减压

肩颈调理就是通过中医手法,结合纯正的精油,疏通经络改善气血循环水循环气不行则血不畅,血不畅则水不流,水不流则毒不排,肩颈调理可以化瘀,散寒、打通管道,排出毒素,缓解肩颈疲劳。

好颈椎是养出来的,妙茵姿颈椎调理,保护你脆弱的颈椎!

关键词:颈椎调理

联系方式

广州九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九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九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