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九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华养康

 

广州九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九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冬季如何养肝?冬季养肝原来要这样做....

冬季如何养肝?冬季养肝原来要这样做....

来源:广州九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2/3 15:19:46 By 赵宇 阅读(4127)

天气也是越来越凉了,冬季想要养生,就得要学会养肝,肝好了人也会比较健康。冬季干燥的时候,容易让肝不舒服了,及时的养肝时很有必要的。冬季养肝也要会养,不能太随便,否则也会是适得其反。

冬季如何养肝?

1、合理膳食

在饮食上调整好饮食结构,多食用些有益于肝脏的食物,做到饮食多样化、均衡化,以及时地补充机体的营养所需,可谓是养肝护肝的基础,这对养肝护肝等方面都是卓有成效的。

2、需清淡饮食

肝病患者在冬季饮食上应避免过于辛辣、油腻、刺激性食物,避免各种湿热之气积蓄,造成肝气不疏;避免胃肠道的刺激造成消化道不适症状。

3、保持心情舒畅

由于肝喜疏恶郁,故生气发怒易导致肝脏气血淤滞不畅而成疾。首先要学会制怒,尽力做到心平气和、乐观开朗,使肝火熄灭,肝气正常顺调。

4、适量运动

适当开展适合时令的户外活动,如散步、踏青、打球、打太极拳等,既能使人体气血通畅,促进吐故纳新,强身健体,又可怡情养肝,达到护肝的目的。

5、使用广州幸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华养康养肝

华养康养肝

华养康养肝-广州幸邦生物科技

肝主琉泄,主藏血,其华在爪,开窍于目,在志为怒,在液为泪。肝出现阴阳失调时,抑郁,易怒,乳房胀痛,口苦,痛经等。

广州幸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,是一家集化妆品研制开发、生产制造、市场销售、技术服务、OEM/ODM品牌加工五位一体化的现代化大型企业,旗下拥有吟肌、花妃花、妡媚、妙姻姿、特色项目等多个自营品牌,每年将销售总额6%作为新产品开发的研究资金,并与韩国HAMOHAMO产品研发中心进行跨国合作交流,深度解读美业发展的潜在趋势。

广州幸邦生物科技火热招商中,愿与各地经销商合作共赢,共谋发展!

关键词:华养康养肝

联系方式

广州九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九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九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