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九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华养康

 

广州九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九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什么是光子腰带?光子腰带知多少?光子腰带在哪些部位使用?

什么是光子腰带?光子腰带知多少?光子腰带在哪些部位使用?

来源:广州九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/30 11:43:01 By 朱会想 阅读(9203)

在当下畅销的智能家居产品中,除了很多人已经熟悉的光子床外,其实还有一款轻便型产品——光子腰带。光子腰带适用于多种场景,随身携带,办公室、卧室、客厅都能用。那么什么是光子腰带?光子腰带知多少?光子腰带在哪些部位使用?

光子腰带

什么是光子腰带?

光子腰带是光子养护系列中的一个产品,优选高品质原材料,再利用高科技技术制作而成,是一款重点开发、主要用于针对腰腹部亚健康人群的产品。

光子腰带的制作工艺相当复杂,并且加入了多种材料,不同功能满足人们不同的使用需求。

光子腰带知多少?

腰带中间内置超长波发射器,表面排列着光子灯,可以发射红光。

腰带加热采用了碳纤维发热丝,插电后能快速升温发热,升温速度快,并且具有无噪音、无漏电、不爆裂的特点。

超大的加热面积,利于360°环绕,将热度与能量源源不断地送往腰腹部。

结合智能温控系统,温度真实不虚高,长时间使用温度也能保持在设定温度上,稳定性强!特设过热保护,过热自动断电,可以放心使用。

光子腰带在哪些部位使用?

光子腰带由于不需要占太多空间,所以方便携带,方便使用,可以用在身体多个部位。

1.可以放在腰腹部使用

改善腰酸腰痛;腰肌劳损、腰腹部寒冷等症状。尤其是对于体寒的女性,光子腰带加热用在腹部可以温经驱寒、温暖子宫。

2.放在肩颈使用

缓解肩周疲劳,缓解“低头族”的肩颈问题。

3.放在关节使用

可以每天在关节部位高温一小时。

4.放在脚底使用

放在脚底使用。每天把双脚包裹在光子腰带中加热使用,改善脚底冰冷的问题。

光子腰带

360°呵护您的健康 日夜分别养护

智能温控超级渗透

光子腰带,呵护您的健康!

关键词:光子腰带

联系方式

广州九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九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九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