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九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华养康

 

广州九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九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面膜怎么选?黑白相配,功效加倍!

面膜怎么选?黑白相配,功效加倍!

来源:广州九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4/8 10:01:47 By 贺草 阅读(3741)

市面上的面膜林林总总,繁多的种类如:黑膜,白膜,冰膜等等,宣称的功能也很多:清洁、保湿、抗老、修护、祛痘……,再加上各种花样繁多的宣传,让人难以琢磨,你知道黑面膜和白面膜他们的区别吗?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!

外观

黑面膜和白面膜区别就是在外观上,黑面膜采用的都是黑色的面膜纸,而白面膜采用的则是白色面膜纸或者是蚕丝面膜纸。

成分和功效

一般黑膜膜布都是备长炭高温压制而成,比如亲润的备长炭黑膜,具有很强的吸附能力,清洁能力比白膜要好,而且还有一定的修护能力,另外贴合度也相对更好。而白膜而白面膜里面采用的大部分都是保湿滋养成分,帮助肌肤起到保湿补水或者是深层滋养肌肤。

营养吸收力

黑膜的竹炭成分能够促进细胞微循环,让面膜中的营养更易被皮肤吸收,而白膜中只能被动将营养导入肌肤,靠的还是肌肤细胞本身的活跃度,所以相对而言,吸收力会弱一点点。

轻薄度

白面膜的面膜纸有很多采用的是蚕丝材料,一般都很轻薄。而黑面膜的面膜纸都相对比较厚,所以喜欢轻薄感的可以选择白面膜。

妡媚宝宝美颜冰膜+女神黑金面膜

妡媚宝宝美颜冰膜+女神黑金面膜

黑白配/白天冰膜晚上黑膜

黑膜采用备长炭膜布,膜巾亲肤服帖,一黑净白,炭中精粹,随时随地来一片。

冰膜多重营养保湿,长效补水,改善问题肌肤,释放肌肤通透光感。

黑白相配,给肌肤24小时深层滋润恢复肌肤光彩透亮。

关键词:面膜

联系方式

广州九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九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九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